欢迎来电共话宝安文体旅游大小事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明日上午率队接听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宝安区级博物馆何时建好?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在哪些地方举行?“宝安1990”升级改造工程何时完工?体育“235”工程目前开展得怎么样?如何报名参加“明日之星”才艺大赛……11月26日(本周四)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领导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与市民“共话”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的大事小事,收集市民对全区文体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目标定位,积极“对标国际化、立足本土化、落实在城市化”,举行“四季之声”系列音乐会、“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实施文化“百千万”工程、体育“235”工程,大力发展影视产业,全力以赴“举旗帜、强基础、创品牌、保安全”,认真抓好文体设施、文体服务、旅游发展、文创产业、文物保护、文体旅游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努力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助力“双区”建设。

2020年,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城市美学·印象宝安”主题,以推动十大重点项目为抓手,深化“1+10+N”文化馆总分馆制改革,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宝安样本”;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助推文旅市场复工复产,谋求宝安文化旅游产业新增长极;强化全民健身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湾区体育名城……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欢迎广大市民拨打市民热线29950000,与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您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