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后瑞职工之家首批“水彩达人”毕业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翁丽梅)日前,为期一个月的后瑞社区工联会“缤纷乐彩”职工水彩课在后瑞职工之家圆满落幕!此次课程由宝安区总工会“宝工学堂”邀请专业美术老师为职工们进行指导教学,共开展了8节课,累计吸引185人次参加。

活动中,职工们系统地学习过水彩画的知识和技巧,大家从最基础的工具使用、颜料认识和涂色方法开始掌握,试着感受一笔一划在纸上的变化,在满怀期待中开启“美妙的水彩之旅”。

在授课老师专业且耐心的带领下,大家从“秋日的一抹金黄落叶”游览到“冬日的一处雾凇雪景”,从暖色系的“夕阳芦苇丛”漫步到冷色系的“海边椰树林”...每位职工都画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笔触有粗狂风也有细腻派的、颜色有艳丽型也有清新系的、构图有浑然天成也有别具一格。通过一次次课程,职工们收获了宝贵的水彩画体验及专业的水彩画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不少职工在课程即将结束时特地咨询老师意见去购买专业的水彩工具,准备往后继续学习水彩画,将本系列课程的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多加练习、充分运用,争取做一位更加优秀的“水彩达人”!后瑞社区工联会也将在往后继续紧密联系企业和职工,收集并重视职工们的需求和建议,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及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