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越美丽 航城街道妇联举办202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文美珠)为切实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重点夯实妇联组织建设,聚焦妇儿友好、成长教育破妇联改革创新之“难”,着力推进妇女儿童友好型生态圈建设。11月20日下午,航城街道妇联联合“四新”领域妇联(跨越速运妇联)以“阅读越美丽”为主题开展2020年读书月活动,拉开了航城街道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企业共30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简短的全民读书倡导仪式之后,教育专家陈教授聚焦当今热点话题“新时代,如何让作为女性的我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切入。在刚落幕的十九大五中全会中,颁布了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吹响了新时代的新号角。陈教授号召女性及时了解时事、了解政治、了解国家乃至整个民族的发展与未来,努力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女性,使自己得到提升并由此把孩子培养好、把家庭建设好。

陈教授还讲解了政治与时事的相关话题内容,现场掀起了女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浪。并推荐经典书籍,让航城女性能更准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书。黄女士表示,会带动家庭成员一起读书,在读书中吸收养分、领悟人生、感悟幸福,为下一代的思想素质提升打好基础。

随后,为了满足妇女同胞们内心对美的追求,特组织一场丝巾搭配活动,帮助大家运用丝巾搭配技巧由内到外提升气质。

据了解,今年以来航城街道妇联把党建带妇建贯穿“破难”始终,把读书月活动作为重点打造的家庭家教家风品牌,把家庭教育作为深化妇联改革切入点,在“四新”领域组织通过阵地先行、服务跟进、组织培育的方式不断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为航城贡献巾帼新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