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青少年用青春之声诉说“春天的故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11月22日上午八点半,欢乐的松岗街道办广场上,有成群的花甲老人在唠嗑,有可爱的小宝宝在追跑打闹,还有三三两两的青年在休闲享受暖阳……但在广场的另一角,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诵读声。

原来,这是来自松岗街道的青少年和志愿者们用特别的方式开展的“阅青春•悦文明”红色阅读快闪活动。朗读者们希望用红色诗歌朗诵快闪的行为艺术,庆祝深圳市连续第六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阅读快闪即迅速集合,高声诵读,迅速解散。在街道办广场、茅洲河绿道,党建服务中心……朗读者们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沁园春•雪》、《红船,从南湖启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红色主题的诗歌,用青春之声诉说春天的故事!

这既是一场精彩的快闪秀,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家情怀,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表达了他们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争做文明代言人的决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