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组织开展新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

航城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于凤凰山森林公园激情开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罗裕昭 通讯员 甘明彥 杨熙偌 文/图)在宝安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航城街道联合宝安新联会、深业U中心、航城信息港,共同组织开展“2020年航城新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宝安区委统战部、航城街道、宝安新联会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凤凰山森林公园人头攒动,百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蓄势待发,在鸣笛声中热烈开跑。长达5公里的跑步路径,分竞速跑和健身跑,沿途设有打卡点。此外,还设置了跑前健康培训、跑步体验、互动交流等特色环节,参赛者可以在跑道上尽情奔跑,用速度展示航城的开放与活力,用行动表达了对活动的热情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乐跑团是宝安新联会成立之初设立的活动团体之一,也是“一街道一园区一特色”工作建设中的服务平台之一,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携手街道园区,以运动型社群建设为入口,融建“健康服务平台、运动培训平台、联谊交友平台、慈善公益平台、建言献策平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的五大平台,夯实宝安园区统战工作基础。

本次活动设在深圳首个慈善地标处别具意义,主办方航城街道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推动街道各界融合发展,同时也激发社会各界对慈善、对体育的热情,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氛围,凝聚共识、跑出友谊,用乐跑团结辖区社会各界人心,同心同德、共建美好航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