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相约福永 缘来是你”联谊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梁翠盈)11月1日,福永街道举办了“相约福永 缘来是你”第三届青年交流联谊活动(第二期),吸引了近60名单身青年热情参与,促使辖区青年阳光交友。

经过精心策划安排,参加活动的青年嘉宾们先在线上“当网友”再到线下“交朋友”,环环相扣,自然融洽。活动首先引导嘉宾成员通过线上小程序提前了解其他嘉宾的基本信息,并在线进行心动互选、合理分组;在当天进行的线下活动现场,嘉宾们可在“怦然心动”“心思细腻”“配合默契”“爱的传递”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更直接深入地了解其他“心动对象”的另一面,加强互动与交流。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中破冰互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收获友谊与快乐。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一位女嘉宾主动上台向自己心仪的男生表白,并表示“喜欢要勇敢说出来”,最后共有四对青年嘉宾成功牵手,顺利“脱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