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洲河杯”网球邀请赛邀你来战

茅洲河流域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街道可组队报名参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黄芳)2020年“茅洲河杯”深大极光网球邀请赛将于10月17日-18日在松岗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赛事组委会正在接受参赛报名,茅洲河流域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街道的网球高手可组队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由松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分为三个组别,其中第一组男双队员年龄相加需要大于或等于60岁;第二组男双队员年龄相加需要大于或等于70岁;第三组混双队员岁数相加需要大于或等于60岁。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恪守体育道德;运动员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二代身份证且年满18周岁;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位参与的人员都需要出示健康码;已注册职业运动员不能参加此次赛事,退役的40岁以上可参加(含40岁)。

此次比赛一共设置16支队伍,不设种子队。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两队间的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采用六局一盘决胜,每盘比赛局数为6:6时,采用决胜局抢七的方法决出胜负。每一局的比赛采用无占先计分制(金球决胜)。团体赛奖励前四名,分别获奖杯1座,奖牌每人一块,并颁发鼓励性奖金。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