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郭庆叶)按照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9月25日至28日,宝安区统计局利用3天时间,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三天来,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宝安统计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区统计局全体党员采取集体学习、集中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在集体研讨中,局处级以上干部分别作主题发言,参会领导均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切体悟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强的政治定力、转化为科学的工作理念和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统计事业发展之中,推动统计事业向前发展。

下一步,宝安区统计局将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将学习与统计工作紧密结合,集中精力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推动工作,落实责任,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认真组织做好宝安区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依法实施普查登记,保障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摸清宝安人口底数,为宝安高质量推进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供统计保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