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刻学习跟进保持同频共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吴茂坤 昌建 郑晓燕)9月23日下午,新桥街道在新桥艺术文化中心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宝安区委党校赵文强博士为街道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街道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全体公务员,街道“两新”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授课。各社区党委班子,下辖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象山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各社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赵文强博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形成背景、意义、内容主线、创新点以及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结合实际对宝安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将历时三天,未来两天,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将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切切实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干部,不能只知道闷头干活,要时刻学习跟进,思想要与中央、省、市、区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新桥街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桥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