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贴心 义患结真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林招生)9月8日上午,市民朱先生将一面“专业服务,热情贴心”的锦旗赠给了宝安中医院(集团)客服中心主任郝琳慧和义工代表,对医院天使义工这段时间对他的照料和服务表示谢意。

据了解,朱先生去年11月份因脑血管破裂在该院做了手术,手术后语言表达能力很差,几个月都不能自理,朱先生住院后他的爱人开始忙前忙后,又要上班又要照顾他和孩子,根本忙不过来,于是她们求助医院天使义工帮忙照顾!

义工们根据他的情况给以了力所能及的服务,从最初的陪伴日常照料到擦身护送,不管在哪个环节义工们都细心用心服务!经过近一年来服务义工们和朱先生也结下了深厚感情!现在朱先生康复得很好,很多事情的可以自理了!为感谢医院义工对自己的鼓励和照顾,朱先生特赠送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郝琳慧表示,为更加方便市民患者就医三年前我们医院就和天使义工合作,并根据市民患者的实际需求,长期在医院开展各种志愿便民服务活动,大大的方便了市民患者就诊!这项便民服务也得到了广大市民患者的欢迎点赞,也解决了医院人力之源不足的问题,感谢朱先生对医院的信任并祝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