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入户赠宣传品 让创文知识融入百姓生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近日,燕罗街道精心制作了一批印制有文明标语的小扇子、指甲剪等精美宣传品,由网格员入户派送给居民,让文明知识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参与,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燕罗。”9月7日,燕罗街道网格员正在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知识,提出文明倡议,网格员还向居民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致燕罗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现场向居民讲解文明知识,细心记下居民提出的建议,并为居民送上印制有文明标语的小扇子、指甲剪等贴心小礼物。

“创建文明楼栋,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燕罗”……不少居民收到礼物后开心地把文明标语读了出来。“赠送的都是日常生活用品,我们使用时一眼就能看到上面的文明标语,这种宣传方式很好。”居民纷纷为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方式点赞。截至9月7日,燕罗街道网格员入户发放创文宣传品4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