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名宝安青年即将奔赴军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根据宝安区2020年征兵工作计划安排,9月3日上午,宝安区召开2020年征兵审批定兵大会。会议遵循阳光征兵政策,通过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今年宝安区入伍青年对象及其去向,189名宝安区入伍对象即将奔赴军营。深圳市警备区干休所政治委员向凡、宝安区副区长李懿、宝安区人武部政委王危参加会议。征兵办公室成员、新兵家长代表、廉洁征兵监督员和公证员及新闻媒体共同参会监督。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宝安区继续实行电脑随机选择定兵,这是大力推进以公正、公平、公开为核心的“阳光征兵”“廉洁征兵”的重要举措,是规范审批定兵秩序、纯正征兵风气、提高兵员质量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全区征兵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宝安区共收到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应征申请1062份,其中大学生505人,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双合格”203人,通过役前集训淘汰及电脑随机摇号,最终189名宝安区青年确定为入伍对象并分配去向。接下来,189名宝安青年将陆续奔赴祖国各地,最远的将去往新疆。

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所有入伍对象都已经在宝安区国防教育基地完成7天的封闭式役前集训,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宝安区入伍对象将直接从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前往军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