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业荣耀成就展”在机场开幕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内区域的商业销售额目前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0%以上。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叶丹 余萌 文/图)为进一步助力营造购物氛围、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增长,结合深圳市“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活动。8月18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商业荣耀成就展”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幕。

此次展览以“时代缩影城市窗口”为主题,旨在通过机场窗口的平台,对外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城市商业和机场商业的发展与变化,传递科技、人文、时尚的深圳城市形象。当天活动现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对外发布了“航空旅客回馈大礼包”活动,600余份大礼包将从即日起至9月1日陆续向往来旅客送出。中奖的旅客可凭礼券,享受相应的酒店入住、贵宾厅休息、购物、餐饮等服务或优惠。

记者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了解到,进入8月以来,机场日均航班量稳定在1000架次以上,单日客流最高突破14万人次,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客流增多带动了机场商业快速回暖,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内区域的商业销售额目前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0%以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