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组织“两新”团干创新就业职业培训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 周柯锋)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鼓励青年投身创新创业,8月12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在健仓科技园青年之家举办松岗街道“两新”团组织团干线下创新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吸引辖区近30名青年团干踊跃参加。

据了解,此次讲座是联合树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团委共同开展的创新创业培训项目,课程重点围绕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就业服务、职业技能提升、青年发展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青年讲师与青年团干面对面分享典型创业就业项目案例,为青年团干送上精准培训指导。

培训结束后,松岗街道团工委为健仓科技园区团委授予“六保六稳”青年先锋队旗帜。健仓科技园区团委书记叶泽润表示,园区团委将以青年先锋队为主体,带领广大园区青年主动参与到园区生产、经营、服务和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中。同时,通过创造更多的服务平台和丰富多彩的青年服务活动,激发园区青年创业就业和工作热情,帮助他们成长发展。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讲座是松岗街道青年发展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将继续围绕《深圳市宝安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工作任务,以青年就业创业发展和职业技能培养为重点,结合辖区“两新”组织团员青年的实际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政策宣讲、线上课程、生涯规划与辅导等各项精准就业创业服务,进一步扩大“两新”组织青年群体的参与率和覆盖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