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青年文明号专题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蔡浩文)8月11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文明号开展专题培训,辖区8家市、区级青年文明号参加培训,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并为2019年、2020年新申报的两家区级青年文明号进行授牌。

当天下午,来自松岗街道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文明号号长齐聚一堂,交流青年文明号申报经验,对如何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展开深入交流。培训过程中,市级青年文明号松岗街道中海西岸华府物业管理处进行了风采展示,并从创号至今如何做好青年文明号工作,如何从青年文明号的角度服务小区居民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据悉,此次青年文明号培训还邀请到2019年省级青年文明号——深圳地铁3号线老街站的负责人谢绍华,为辖区青年文明号进行培训。他从申报青年文明号的点滴经历讲起,以青年文明号各项服务工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各个经典的申报和服务案例,让辖区各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增强了争创青年文明号的意识,提升了争创青年文明号的行动自觉。培训过后,各青年文明号号长现场参观了中海西岸华府青年文明号,实地感受市级青年文明号的精神风采。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希望辖区优秀企业、青年向省、市、区级青年文明号典型和表率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继续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