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永丰社区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符凤琴 邢轩)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和使用,营造书香社会氛围,培养居民良好地学习习惯,增强学习实效,西乡街道永丰社区于近期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通过学习标兵的带头示范作用下,在一定层度上激起更广泛的学习浪潮。

表彰大会上,永丰社区党委书记黄文勇主持本次大会,李广英、黄泽全、麦倩怡等21位学习积分两万分以上的学习标兵和居民群众参与本次表彰大会。会上,黄文勇分享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经验和学习心得,同时充分肯定了参加表彰大会的党员、群众在平台所取得的学习成绩。黄文勇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时代思想上的“GPS导航仪”、知识技能上的“加油站”,实践行动上的“指南针”。全体党员、居民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迎头赶上;被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共同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努力为"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据宣传部宣传委员余静乔介绍,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之初,永丰社区就积极组建学习小组,主要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为学习对象,通过小组PK的学习形式,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此外,宣传部带头,每周不定时地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带截图各自的学习积分分享到学习小组交流群里,大家互相监督和督促,以身作则主动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每日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明确学习小组的管理员和联络员,由专人负责牵头指导居民注册和使用,尽可能地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其中。永丰社区妇联主席黄燕葵介绍到,为进一步推广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妇联还组建了社区的巾帼宣讲队。通过开展宣传,使得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学习强国”,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当中。

表彰大会上,黄文勇表示,大家都认识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好处,它的资源十分充足,大家都能从中找到感兴趣的资源去学习。经常使用它学习,还能帮助大家培养终生学习的好习惯,可谓一举多得。今后社区还会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推广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创新的方式和实际的行动真正的参与“学习强国”使用中,通过这些方法方式,希望能带动到更多居民参与到学习的浪潮中。会上,黄文勇为本次的21名学习标兵颁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希望各位标兵能在学习的道路上勇争先锋,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学习当中。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如同一个能量巨大的充电宝,增强了大家的知识储量,让大家每天都能充满学习动力,从过去的"要我学"转变为现在的"我要学",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强国"使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