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掀起参加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热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蔡晓平 江慧敏)8月4日,燕罗街道组织单位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员工参加2020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普法宣传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知晓度、参与度,在辖区掀起了“尊法、学法、守法、依法”热潮。

据了解,燕罗街道根据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要每天都参与线上答题。一线巡查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向企业员工“面对面”宣传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工作、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和《民法典》,组织辖区企业员工广泛参与,并通过塔式微信群广泛宣传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应急处置、避险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参加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为强化全员安全法律意识,培育应急法治文化。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广泛动员,提高企业参与竞赛热情,让辖区员工纷纷“投身”到热火朝天的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答题大军中,同时,将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经验交流会和安全消防演练等多种活动,将应急管理知识融入日常工作中,提升辖区群众的应急管理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在全辖区营造浓厚的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