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等立取”综管服务赢得居民点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我带着孩子赶到办事大厅时已经下午5点45分了,前面还有好几个办事的居民,心里还在想可能要白跑一趟了,真没想到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这么高,服务热情周到,很快就帮我办理好了查询事项,我很满意。”8月3日,前来查询居住人员信息的居民陈女士为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优质的服务点赞。当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办结居民查询居住人员信息申请事项414件。

“近期,家长们要向学校提交居住人员信息登记表,前来办理查询事项的居民非常多,工作量比平时多了20倍左右,我们调配了骨干人员前来帮忙,全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根据办事居民数量大幅增加的情况,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紧急抽调网格综管业务骨干到一楼服务大厅帮忙,同时网格员对办理事项进行广泛宣传和一次性告知,该中心精简办事流程,咨询、填表、查询、审核、盖章、办结等流程一环接一环,办理事项流畅,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中午、晚上主动“加时间”,急群众之所急,让办事居民“一趟清”、“立等可取”,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网格综管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