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如何变身艺术品?快来《我的设计师朋友》第三期找答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媛媛)一件好家具,不仅实用,还能成为一件艺术品。8月7日(周五)下午15:00-16:00,《我的设计师朋友》第三期直播邀请到设计师吴代杰,告诉你“让艺术品融入生活,一点也不难”!

吴代杰,BOKING铂晶艺术品牌创始人,MCCA当代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其设计主张“释放灵感,用最纯净的艺术升华生活”,主理品牌BOKING铂晶艺术的设计风格,是以特有的铂晶透明材质为核心进行原创艺术创作,一方面深植于传统,一方面从生活中不断吸取灵感,却以当代的手法及工匠精神来创作,作品力求与当今其他艺术面貌拉开距离,希望在作品的主题抑或是艺术的风格上都呈现出独特的、非常纯粹的个性化形态,成为家居设计或商业空间的“点睛之笔”。

image.png

“BOKING铂晶艺术”展厅

image.png

吴代杰作品

image.png

吴代杰作品展示

与设计师直播对话还不够?8月18日-25日来罗湖艺展中心和宝安国际艺展中心参加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吧。据了解,本次家居设计展分为两大分展馆:家居饰品设计馆(罗湖艺展中心)和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宝安国际艺展中心),汇聚了超1000家品牌展商,覆盖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等全品类产品,在超37万㎡的展览空间中展示10000+设计新品,可以让观展人士感受国内外时尚家居艺术的独特设计魅力。爱好家居设计和想了解家装干货的你,快去扫码预约观展吧!

image.png

部分参展品牌

image.png

扫码预约参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