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民鱼水情谊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于昨日下午率队前往区人武部、宝安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区人武部政委王危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宝安区有着深厚的拥军情怀、强烈的拥军意识,对区人武部提供了诸多支持,改善了办公条件,为广大官兵解决了后顾之忧,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感谢人民群众的厚爱与关心。郑新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以贯之地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巩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

在宝安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指战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据介绍,宝安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24小时、全天候为宝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消防安全保障的纪律队伍,建立了“1+6+20+22+22”队伍模式。

“消防救援指战员值得我们尊敬,你们辛苦了!向你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郑新强指出,消防救援指战员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抢险救援,全力维护社会火灾形势稳定,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对辖区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寄语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宝安的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