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军地良好交流 共建宝安美好家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率队到武警深圳支队、驻港部队深圳基地开展拥军慰问,向驻地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并与部队官兵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武警深圳支队,支队长纪振京、政委白朝辉等与姚刚一行开展座谈。纪振京表示,一直以来,宝安大力支持武警深圳支队建设,解决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军地情谊。武警深圳支队将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为深圳和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驻港部队深圳基地,主任夏乃宝、政委雷鸣等与姚刚一行开展座谈。夏乃宝表示,宝安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拥军工作在政治上有高度、在政策上有力度、在感情上有温度。接下来驻港部队深圳基地将与宝安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共同加强国防建设,为地方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慰问过程中,姚刚表示,驻地部队牢记使命、锻造精兵,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扶贫济困、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英雄本色,赢得了深圳和宝安的广泛赞誉。宝安始终坚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政治责任,作为分内之事,积极加大力度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宝安的发展建设,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保驾护航。

当天,姚刚一行还到福永街道慰问抗美援朝英雄模范卢可飞。姚刚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献荣、区政协副主席项健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