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教育再添新力量

宝安新招聘教师在海韵学校听取学校发展汇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杨霞 朱瑒 文/图)昨日,区教育局组织今年6月份新招聘的200余名即将入职的公办教师,参观了宝安新中心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两所校园。这200余名新招聘教师将和去年年底赴外招聘的500余名新教师一起,于8月份正式到岗。

今年6月,区教育局组织公办中小学,面向国内外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为宝安教育系统补充新血液。招聘期间,线上报名共计16565人,经线上资格初审、面谈与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最终有248人入围新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为让新招聘教师进一步感受“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城市魅力,了解宝安教育的概况与成绩,增强扎根宝安教育的信心与归属感,昨日上午,该局组织新教师集中进行了培训和答疑,并收看了宝安城市建设规划和宝安教育发展宣传片。

下午,该局又组织新教师参观了海滨广场以及位于宝安新中心区的艺术特色学校——海韵学校。其间,200余位新教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校的功能室,并听取了校方所做的学校发展汇报。

随后,新教师们又乘坐大巴,欣赏了沿江高速的沿途美景,以及气势磅礴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最后,新教师们参观了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福永中学校园,并与校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组织去年年底赴外招聘及今年在深设岗招聘的共计700余名优秀毕业生,参加“雏鹰计划”系列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