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持续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谭丽莹)7月19日,福永街道交安委办协同多部门持续开展全区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摩电”交通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净化路面交通环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前往福永进行现场督导。

行动中,工作人员兵分多路深入辖区重要交通路口及社区各卡点进行巡查执法,根据深圳市相关交通法规严查驾驶电动车冲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载物、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在广深高速和福永大道交会处,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在福永大道和政丰北路交会处,工作人员以摩电交通违法行为为治理重点,对违法群众进行现场教育和文明引导,让“文明出行,安全至上”理念更加入脑入心。

据统计,当天的行动共查扣电动二轮车18辆,查处车辆违法违章行为317宗。检查辖区电动车门店13家,未发现无照经营、销售电动车的违法行为;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检查泥头车15辆,无查处违法行为;劝导戴头盔605人,粘贴反光标识58张,发放宣传单张780余张,对1216名出行市民宣讲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