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政协优势 凝聚创文共识 汇聚创文合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晓桐)7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主持召开五届一五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查自纠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领导何家鸿、杨浩勃、廖欣、项健、朱桂明、游植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会议部署要求,为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席班子成员、机关处级干部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社区,对照创文检查的88项内容、181条标准,有的放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委员自觉投身到创文工作中,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传播者,宣传宝安创文的实践与成效,广泛凝聚创文共识、汇聚创文合力,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文的浓厚氛围。区政协所有干部职工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文明办公、文明生活,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宝安城市形象增光添彩,为宝安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