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开展创文检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吴明聪)7月17日下午,新安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开展创文检查,并视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新安街道迅速落实传达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提升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助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攻坚战”开展视察调研的要求,实地走访了解五区市场升级改造、壹方城复工复产、丽晶国际小区垃圾分类、安乐社区城中村综合治理等情况,察民生、谋发展。聚焦城市管理和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强化创文的持续性、注重地摊经济疏堵结合、提升公益广告的文化内涵等。街道宣传工作部、经济科技办、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城管办一一回应,并介绍创文和复工复产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田庄要求“两代表一委员”切实发挥作用,把聪明才智汇聚到“双区建设”上来,做到履职有方向,工作有作为,有效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将新安的每一个片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理想场所。

据悉,立足正在开展的“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结合创文工作,新安将持续性地组织“两代表一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履职活动,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议事会、人大代表大讲堂、接访走访以及各社区联络站开展的“一站一品”特色创建工作等,关注百姓诉求,解决民生难题,展现新时期代表、委员履职风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