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开展公厕检查行动 检查15座公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宁颖琳)近日,福永街道开展公厕检查行动,切实贯彻落实《深圳市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方案》有关提升公厕管理短板、推进公厕现代化管理的相关目标要求。

当天行动中,巡查人员在广夏路一巷的公厕发现,该处公厕存在个别厕格缺纸、垃圾桶堆放杂物、台账不清、地面保洁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巡查人员现场督导责任单位当即完成整改;在福围市场公厕内,巡查人员发现厕所洗手台上没有放置洗手液,厕格内未安装便民挂钩以及安全扶手,厕所空间还存在电线乱拉乱接及未设套管保护等安全隐患,巡查人员随即找到责任单位进行现场整改。

据悉,当天共检查15座公厕,发现问题61宗,完成整改61宗。福永市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周三查公厕”行动已成为福永街道环境整治常态化的重点工作,也是补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短板的重要举措之一,截至目前,街道已开展公厕检查行动5周,对检查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均已督促社区工作站和环卫外包企业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