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党建力量 决胜扶贫攻坚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龙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参观阮啸仙纪念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通讯员 陈晓亮 马佳骥文/图)为充分发挥“党建+扶贫”模式,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7月9日至10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20余人来到河源市龙川县,联合当地珠塘村党组织开展“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9日下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与珠塘村党支部在珠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局驻村干部关于对珠塘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珠塘村党支部代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会后,在珠塘村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代表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上门慰问了困难户,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送上生活慰问品,传递党的问候,把服务群众落到实处。

9日晚,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主办,珠塘村党支部协办的“党建交流及建党99周年文艺表演”在珠塘村新建的文化广场上举办。

10日上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来到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阮啸仙故居、阮啸仙纪念馆,接受反腐倡廉传统教育。阮啸仙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批50多名党员之一,是最早从事工人运动、青年运动的革命先驱之一,是人民审计制度的奠基者,是“100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