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第二届“七月红”文化季“缤纷党日”优秀案例评选圆满结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嘉晴)7月14日,西乡街道第二届“七月红”文化季“缤纷党日”优秀案例评选会在西乡乐谷小型音乐厅如期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西乡街道径贝麒麟队党支部授旗仪式,并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

此次“缤纷党日”评选活动从5月19日开始,要求各参赛队伍在“缤纷党日 多彩西乡”大主题下,自拟系列主题,以“知党史”、“听党课”、“明使命”、“凝党心”等为切入点,结合支部实际,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后历时一个多月,经历了活动实施、线上投票评选两个环节,最终9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线下专家评审环节。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主题党日内容包括知识竞赛、才艺表演、无偿献血等。专家评审团从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形式创新等方面综合考量,对进入线下评审环节的9支参赛队伍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以及优胜奖2个。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举行了西乡街道径贝麒麟队党支部授旗仪式,这是西乡街道对“党建+文化”的一次探索,以党建文化为引领,推动红色文化与群众文化、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融合,坚守“党建为基、文化为魂”,发挥文化对西乡基层党建的聚合作用,强化西乡基层党建向心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