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室外游泳场16日起开放早场

上周末接待市民人数破5000人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近日,宝体室内游泳馆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享受夏日的清凉。据了解,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上周末接待市民人数创下了今年场馆开放以来的新高,突破5000人次。为了响应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宝安区体育中心将于本月16日起开放室外游泳场早场。

从今年开馆之日起,宝体游泳场馆采用“限人数、先预约、后登记”的模式,确保健身和防疫“两手抓”,此举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随着暑假的来临,前来健身的市民日益增多,我们需要调整工作方案以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部长郭伟平表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游泳场馆每天限时段限额680人次,本月16日宝安区体育中心将开放室外游泳场早场,以实现泳客分流,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值得注意的是,泳客须提前一天致电0755-27869105进行预约,健身当天需出示预约凭证,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扫描“深i您——健康码”或“粤康码”二维码,并登记个人信息获得“购票凭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