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教育系统在线教学成绩突出获肯定

深圳市中小学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为全面梳理和总结我市中小学在线教学经验,通过表彰在线教学典型进一步推动教与学方式转变,促进线上线下教学融合发展,深圳市教育局组织了深圳市中小学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并将评选结果名单予以公示。

记者了解到,宝安区灵芝小学、宝安实验学校、宝安中学(集团)进入2020年深圳市在线教学先进学校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宝安区滨海小学综合实践、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初中英语、宝安区西乡中学初中物理、宝安区福永中学初中历史、宝安区海韵学校舞蹈、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语文、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高中英语、宝安区松岗中学信息技术、宝安区石岩公学体育与健康、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心理健康进入2020年深圳市在线教学先进科组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宝安区实验学校张彩静、宝安区宝安中学(集团)张然娜、宝安区宝安中学(集团)郑良凯、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高中部袁琳、宝安区西乡中学张兴星、宝安区石岩公学邓健、宝安区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李平、宝安区西乡中学周艳、宝安区燕山学校何宏武、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初中部何小霞、宝安区凤凰学校丁亚莉、宝安区弘雅小学黄笑、宝安区灵芝小学孙明岩、宝安区西乡街道海港小学冯云开、宝安区滨海小学何燕娴、宝安区建安小学邓瑛、宝安区海湾中学韩金路进入2020年深圳市在线教学先进教师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蔡苏瑜进入2020年深圳市在线教学先进教研员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宝安区教育信息中心肖春光进入2020年深圳市在线教学先进信息技术支持人员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共分为2020年深圳市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先进学校、先进科组、先进教师、先进教研员、先进信息技术支持人员等6个类别。

■微评

充分挖掘在线教学优势

在线教育,乘势而上,大有可为。疫情防控期间,宝安通过“空中课堂”开展在线教学,让学子们实现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光荣榜”公布,宝安可以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在线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线上教学未来有广阔发展空间,需要充分挖掘优势,利用好丰富多元的交互方式,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希望宝安继续用心做好线上教学,优化课程设计,丰富课程内容,提升教学效果,为宝安孩子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刘昌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