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择偶线下交友 心动的TA不难求

“青春宝安”公益相亲角即将上线,位于宝安青少年宫一楼北大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近日,记者了解到,由团区委主办、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和珍爱网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智能公益交友平台——“青春宝安”公益相亲角将于7月20日正式上线。

据悉。“青春宝安”公益相亲角位于宝安青少年宫一楼北大堂,为宝安首创的智能公益交友平台,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线上线下的公益婚恋服务,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姻观、家庭观。该相亲角划分为公益相亲墙、陈列墙、交互区、爱情测试机、休息区、线上互动区等多个功能区域。

其中,在公益相亲墙区,单身青年通过扫描二维码完善个人信息,可参与互动,对心动的异性发起邀约,系统也将不定期为报名的单身青年推送符合择偶信息的异性。同时,报名的青年还可参与各类联谊交友活动。在陈列墙区,展示了宝安共青团重点活动、联谊活动精彩瞬间、恋爱成功案例,是与青年直接交流的窗口。在交互区,单身青年可以填写心愿卡,分享对未来的期望。在爱情测试机区,单身青年可进行情感测试,系统将给予专业的恋爱指导意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在线上互动区,依托“青春宝安”微信公众号设立了线上版公益相亲角,不方便前往现场的青年可通过公众号上报名参与匹配和活动。

据了解,广大青年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青春宝安”公益相亲角。一是关注“青春宝安”微信公众号,选择“线下交友”,根据提示进行扫码报名;二是前往宝安青少年宫北大堂,通过扫描互动屏上的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