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举办“茅洲河畔映初心”职工云讲堂线上直播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 孟多)7月8日,松岗街道“茅洲河畔映初心”职工云讲堂第一期直播课“新时代,工会干部大有可为”顺利开讲,本次课程吸引了1200余名职工共同参与线上直播。

        本期云讲堂的主讲嘉宾为宝安区“党建百强企业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工会干部”、青年党员讲师团讲师任公锋,在线分享“新时代,工会干部大有可为”。参与听课的职工反馈,任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为碧头工业区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动直播课。课上学员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也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任书记的讲解,学员们也深有领会。

        据悉,本课程由碧头工业区党委、工联会共同推出,以“茅洲河畔映初心”为主题,主要分为“工建之声”、“民企之声”、“碧水之声”三个栏目,共八个课时。邀请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以企业、职工群众的需求期盼为基础,聚焦茅洲河深莞两岸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社区民生、茅洲河治理等区域发展“最前沿”和“第一线”的热点话题,推出“定制化”稳定题,引导非公企业把工建与企业文化建设深度融合,让企业看到工建具有凝聚人心、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工建就是生产力等正面作用等,使工建在企业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助推器作用。

[责任编辑:谢孙武]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