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区工商联工作交流会议在宝安召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黄永辉 赖文超)7月9日下午,深圳市区工商联第三季度工作交流会在宝安区召开,各区工商联负责人交流上半年重点工作,分享体会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主持会议。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市工商联领导王曙彩、冯德崇、谢振文出席会议。各区工商联主席(会长)、党组书记及市工商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宝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介绍了宝安区工商联在推进“两个健康”工作、服务非公企业和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各区工商联负责人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据悉,今年以来,宝安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各方面工作取得新发展。宝安区工商联主席曾少强在代表发言中表示,做好新时期的工商联工作,需要以新的理念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必须全力以赴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指导员和服务员,围绕经济建设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双区”建设增光添彩。

郑新强在会上介绍了宝安区的特点和区位优势,表示今年上半年宝安区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在支援抗疫、同心暖企、脱贫攻坚、非公党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宝安落实好市工商联的工作部署,与兄弟区工商联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努力提高工商联工作的水平,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双区”建设。

蔡立对宝安及各区工商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上半年市、区工商联的暖企行动扎实有效,直联制度得到了深化。接下来,市、区工商联要抓好“双区驱动”机遇,坚定信念,稳企助企,提高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已经开展的工作开展得更好,把计划开展的工作抓出亮点,干出实效,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会前,全市工商联代表团还参观走访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全球最大会展中心的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