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做好高考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工作

区领导到高考考点巡考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 通讯员 黄星顺)7月8日上午,宝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考工作,到松岗中学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紧密协作、周密部署,持之以恒、慎终如始,用心用情用力为考生做好全环节、全方位、全过程的综合服务保障。

蔡英权深入松岗中学高考考点,先后来到健康监测点、医务室、心理咨询室、考务室、保密室、视频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检查考场各项工作运行情况,通过监控中心视频设备进行考场巡查,并与在考点值守的工作人员交流,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和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考工作情况,并向考点学校考务人员、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蔡英权强调,今年高考经受疫情防控、考试延期、高温酷暑等多重因素叠加考验,工作量增加,困难挑战增大。他要求教育、公安、交警、卫健、保密、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学校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周密细致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慎而又慎,继续精心扎实做好组织统筹、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疫情防控、保密、食品安全卫生、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考务管理、心理疏导等保障服务工作。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共同为考生创造安全、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让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