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党组织聚合力 打造滨海精品生活

五方党组织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小磊/文 刘安邦/图)6月9日,“党建引领 攻坚9·30”滨海廊桥项目党建联建共建启动仪式在滨海廊桥项目B地块隆重举行。在宝安区委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的见证下,宝安区中心区发展事务中心、宝安区城管工务中心、新安街道海旺社区、深圳华侨城瑞湾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滨海廊桥项目部五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接下来,项目部将凝聚党建力量,发挥先锋推动作用,以精品党建引领打造精品建设工程,给老百姓创造精品、舒适的滨海生活圈。

记者获悉,规划建设滨海廊桥是宝安区落实“双区”战略、携手前海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一项重大举措。为确保滨海廊桥项目施工节点目标如期完成,华侨城瑞湾发展公司与中铁十六局滨海廊桥项目分别成立了管理型、生产型、科技攻关型等共计6支青年突击队。后续,各支突击队将充分发挥“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任务目标、建设精品工程书写青春奋斗华章。

滨海廊桥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封顶。中铁十六局滨海廊桥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张晓广告诉记者,此项工程地下室体量大、工期紧、场地狭窄,施工工艺复杂,存在诸多施工技术重点,“项目对施工的品质要求很高,地下大跨度、高空间的支撑模板施工和超大块体混凝土结构的收缩裂缝控制成为施工重点与难点”。张晓广表示,自己将带领青年队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不折不扣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9月30日封顶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