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重启U站 提供志愿便民服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蔡碧亿 胡浩瑶)为贯彻落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为市民提供城市志愿U站便民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6月1日,福海街道恢复了桥头、和平、立新湖3个U站志愿值守服务,并开展常态化防疫志愿服务。

据悉,桥头U站服务时间为早上8:00-11:00,中午14:00-17:00,晚上18:30-21:30。和平、立新湖U站服务时间为早上8:00-11:00,晚上18:30-21:30。U站开启前,志愿者根据防控新冠疫情的消毒指引,对U站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程序,以清洁卫生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彻底的清洁到U站的每个角落,确保U站环境整洁,保障志愿者及市民的人身安全和健康。同时做好后勤保障,使志愿者能安心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领队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检查值岗志愿者绿码及自身防护情况,并对其进行测温检查,随后发放防疫志愿服务物资。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会密切关注市民需求并提供帮助,每当市民发生迷路、随身物品丢失、摔伤等突发情况时,值岗志愿者会第一时间为市民提供帮助,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与暖心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大力点赞。

福海志愿服务U站以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提供便民利民城市志愿服务、宣传城市文明和城市公益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志愿服务机制,打造让市民倍感温馨的志愿服务阵地,进一步树立福海志愿精神的品牌形象。接下来,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陆续开放新和、新田、大洋志愿服务U站,并逐步覆盖整个辖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防疫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