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城管执法多措并举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炉樟)近日,宝安区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露天烧烤和露天焚烧的专项执法行动,按照部门会议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夜间执法5次,清理露天烧烤18家,暂扣电动三轮车4辆、摆卖炉具20余套,开处整改通知书20余份。

6月1日至5日,航城综合执法队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相结合,尤其加大夜间执法力度,针对鹤洲路、九围路、天富安夜市街等路段的高发区域进行定点定时巡查和监督。实行责任到人的精细化管理,联合社区整治中队将分管的地区划片分块,明确工作职责、权责范围和责任主体。对分管的辖区,按街区建立经营露天烧烤的管理档案,制定逐项管理方案,加强日常管理。同时,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协调,要求经营烧烤的餐饮店必须店内经营,鼓励使用环保无烟烤箱。

此外,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每周安排人员进行集中治理,非集中治理时间安排夜间值班,巩固、维护集中整治攻坚成果不反弹,确保实现露天烧烤管理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