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 迎接特区成立40周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毕杰振 彭赐该)西乡街道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为做好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辖区内露天烧烤、露天焚烧污染问题开展露天烧烤、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不断加强夜间巡查力度,采取宣传教育和执法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路段和场所经营的占道烧烤、流动烧烤等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露天烧烤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劝夜市经营者入室经营,流动烧烤档口进行依法取缔。

同时,执法队联合社区工作站、警区等部门分别于5月7日、5月12日晚持续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人口众多的固戍社区、固兴社区存在的夜间露天烧烤以及扰民行为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对反复回潮、屡禁不止的流动烧烤档和烧烤门店露天烧烤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共清理乱摆卖15宗,暂扣三轮车6辆、不绣钢推车和烤炉共12台、冰箱2台、桌子椅子若干。通过整治,辖区减少了烧烤油烟对居民的影响,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深圳打响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