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岗社区对社区抗疫志愿者说声“520”!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盘超妹 李寅龙)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被冠以特殊含义。借这个特殊的日子,5月19日下午起,宝安益民驻楼岗社区社工开始组织慰问,对曾经在社区抗疫一线的优秀志愿者们表达感恩关爱之情。

据悉,今年2月起,楼岗社区就开始组建战役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有30余名队员,他们每天都要在社区岗亭轮流执勤,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查看出入登记。正是他们的默默奉献与付出,筑牢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固防线。为致敬抗疫志愿者,楼岗社工逐户走访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关爱慰问品,感谢志愿者的付出与坚守。

抗疫志愿者娇娇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从2月起每天都参与在抗疫一线。对于自己的抗疫经历,她表示:“感谢这个疫情让我们相遇,这几个月与你们一起奋斗在一线,让我发自内心的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