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垃圾、除杂草……茅洲河岸闪耀志愿红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5月17日,松岗街道碧头工业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活动,园区9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近30名党员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园区文明创建。

当天,港京工业区城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茅洲河碧头段开展“保卫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理河岸的垃圾袋、塑料瓶等白色垃圾,有的负责清除杂草,绿色的河岸上流动着一抹抹温暖的“志愿红”。“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保护母亲河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港京工业区城党支部党员吴学义说。

各企业党支部也围绕园区文明建设、职工互助、文明劝导等方面,纷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信隆健康党支部几名有理发特长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工业区文化广场,为职工义务理发,部分志愿者则一起对工业区大道范围内的道路、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和清扫,并积极宣传动员园区职工参与到环境治理工作中来,共同营造美丽生活环境。今年63岁的陈国华和另外几名老党员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打扫卫生。“把园区、绿道环境搞好,每个人都要积极参加,党员更加要带头。”陈国华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