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灭蚊消杀拉开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序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莫潇 周群光)5月15日下午,燕罗街道爱卫办组织外包公司对街道办周边、文化广场、燕川公园、环胜路及东区住宅等区域进行灭蚊消杀,拉开了该街道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的序幕。

此次行动,消杀公司出动人员15人次,车辆5车次,使用灭蚊药物高效氯氰菊酯、残杀威、热烟雾剂等50多公斤,投放灭蚊幼药物10公斤,处理孳生地7处,消杀覆盖面积达12万平方米。

据了解,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燕罗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蚊子窝”除名为目标,以环境卫生全面提升为目标,深入治理城市乱象,决定从5月14日起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以防蚊灭蚊为重点的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经过100天的整治行动,实现城市环境和卫生面貌大变样,把燕罗打造成文明城市典范、最干净街区,为市民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优良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