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网格办调研福永网格智慧云管理经验 推广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林婷婷)近日,市网格办主任曲绍德一行到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调研网格管理服务工作,对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思维为目的,通过研发数据比对统计系统,进一步夯实数据底板的具体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市网格办曲绍德此行分别听取“数字福永”系统新增加实有法人动态管理功能模块,研发福永街道法人数据库与实有人口数据库自动比对结果推送程序,实现违规住人隐患闭环管理,倒逼安全责任落实以及全市率先研发电子走访册,有效唤醒数据,提高数据应用,全面推进智慧云管理的基层治理经验。

他对福永网格先行先试、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将网格合理融入智慧应用,不仅极大地提高了网格员的巡查工作效率,在促进实现精准巡查的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数据的准确率,倒逼屡巡屡整,反复“回潮”的隐患顽疾责任主体担起自我服务管理责任。最后,曲绍德表示将号召市、区网格系统到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学习和借鉴,对智慧云管理经验进行全面推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