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举办我与“学习强国”征文比赛

为工作加油,为青春充电——我与“学习强国”征文比赛征稿启事

目前,西乡街道各单位,各领域不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为鼓励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善于学习,敏于思考,勇于实践的好风气,推动西乡街道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举办《为工作加油,为青春充电——我与“学习强国”》征文比赛,通过表彰优秀的学习代表,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树立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打造学习型街道,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家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天天读书、时时学习成为文明西乡人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面向西乡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各界群众,年龄不限,要求参加征文人员,已注册“学习强国”账号,并坚持打卡学习。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一)征文内容:畅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学习强国”给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和帮助;介绍个人或单位、小组开展学习的收获与经验;对如何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率,转化学习成果提出自己的见解等等。

(二)以上内容可选取其一或综合表述,另拟标题,要求形式活泼,有事有议,真材实料,真情实感。

(三)征文作品原则上不少于1000字,不超过2000字,发送电子文档至:szhzwys@163.com。稿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格式为“我与学习强国征文+单位+姓名”。咨询电话:27913003,联系人:李老师。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获奖作品推荐发表。

四、活动时间

(一)征文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6月10日;

(二)评审颁奖:6月中旬完成评审工作并举行颁奖仪式。

五、注意事项

应征稿件严禁抄袭,违规者取消参赛资格。主办方有权对参赛稿件进行修改,用于公开宣传推送、展览讲评等。

主办: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

西乡街道总工会

西乡街道团工委

西乡街道妇联

承办:宝安区作家协会西乡分会

2020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