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布心社区开展“战疫当前、禁毒同行”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蔡林丽 李晓晴)为保证防疫期间禁毒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新安街道布心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在防疫期间创新宣传方式,将传统的面对面宣传升级为网络上的宣传。2020年4月20日上午,在布心社区相关部门的协助下,社区禁毒工作人员在布心社区线上微信群组举办了以“战疫当前、禁毒同行”为主题的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禁毒工作人员线上转发提前制作好的禁毒宣传链接到辖区居民微信群组,由居民通过链接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和参与线上禁毒知识问答赢取奖品的形式展开。本次禁毒知识问答环节由居民回答相关禁毒常识题后,居民可以凭借分数截图,错峰前往布心社区工作站领取丰富的小礼品,居民参与度、积极性高。活动期间,禁毒工作人员在各居民微信群中向有问题的居民提供解答服务,有效地向居民宣传了禁毒常识,让广大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学习相关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线上宣传活动,旨在将“禁毒”与“防疫”相结合,两毒并“禁”,增强禁毒知识宣传的广泛性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振居民抗疫禁毒信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