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复学

华一实验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做好复学准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4月23日上午,新桥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辖区各学校,实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复学准备情况。

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浩、市派驻新桥指导服务组张道鹏及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金源学校,卫树强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的防疫和教学准备工作,他边走边问,对学校是否已经做好开学准备、按时按规消毒、统计学生返校人数等一一提问,嘱咐全体教师和员工要认真落实执行各项预案,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在华一实验学校,卫树强一行通过热成像体温监测通道进入校园,并仔细询问学校关于校园进出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教室消杀频率等的情况,他叮嘱学校一定要压实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为学生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还对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进行疫情防控以及复学准备情况检查。

记者获悉,新桥街道各相关部门正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复学,精准协助辖区学校做好春季学期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学期间,执法、城管、工作站等部门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上下学期间的安全值守。在学校门口安全区域设置安全防线,畅通家长接送通道,引导学生们有序通过测温通道。同时,新桥街道对学校周边开展清洁活动,重点对卫生死角、垃圾箱等区域进行深度保洁。该街道多措并举护航辖区学校复学复课,确保每一名家长都能安心上班,每一名学生都能平安入学。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