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为企业揽才 提速复工复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孙秀杰 林雅雯)“构建疏通桥梁,促进人力信息对称”连日来,福永街道总工会挖掘辖区企业需要、整合困难职工和失业人员信息,积极助推相互联系,并通过宝安区总工会“就业热线”平台,发布了6家规上、高新及上市企业23个岗位中138个职位信息。

据了解,为做好防控期间引才服务,福永总工会一方面建立企业交流群,实时掌握岗位动态,主动配合企业做好相关统计、收集岗位要求信息,并利用“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工会微信号等渠道发布宣传;另一方面,利用线上微信和线下走访,慰问了解困难职工和失业人员等工会会员,告之辖区企业所需人力信息,搭建起企业和群众信息互通的重要桥梁。

“受疫情影响,企业有招工不易的难处,群众有上岗迫切的需求,要努力促成两者信息联系,加快福永经济产能的恢复和提升”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统计,此次发布招聘信息的6家企业均为福永辖区优质企业,招聘岗位涉及QA工程师、CAM批量工程师、SMT组长、操作员、注塑调机员等23个职能,为应聘人员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