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西乡街道辖区人大代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许燕梅)4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率队走访慰问西乡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周华、杨柳静,把组织的温暖送给基层一线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听取代表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和市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

区人大代表周华,现任宝安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华长期奋战在医院一线,为西乡、为宝安的防疫工作辛勤付出。欧瑞志表示,周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展现了作为一名医生的责任和担当,寄望其能够为西乡、为宝安的医疗事业发展提出更有利更长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宝安区中心医院的停车难问题,必须科学规划、分步实施,争取早日解决。

区人大代表杨柳静,现任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综合科科长。在今年召开的区人大六届五次会议期间,她尽责履职,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关于处置存量控停违法建筑、构建社矫安帮工作机制等3份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区处理违法建筑、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欧瑞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感谢辖区各级人大代表一年来切实反映民声,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责,推动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为宝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代表担当。

随后,欧瑞志一行还来到西乡辖区某定点隔离酒店检查防疫工作。现场听取防疫工作相关情况报告后,欧瑞志对西乡街道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反复叮嘱将防控措施做得更细更实。他强调,疫情还未结束,防疫工作任务艰巨,防疫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