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 在深圳,网格员是基层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对于网格员而言,安全无小事,隐患无大小,网格员用他们细心的“绣花”精神悉心守护着辖区居民安全。4月17日,燕罗街道网格员在进行安全巡查时,发现一交通要道存在安全隐患,网格员扶起并重新设置好防护栏,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5时10分,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蔡能灿在辖区进行安全巡查,当巡查至塘下涌工业大道与广田路交叉路口时,远远看见几个防护栏倒伏在道路斑马线上,网格员上前进行仔细察看,发现道路一侧存在破损的地方,道路上还有好几块砖头,倒伏的防护栏阻挡了来往车辆及两侧行人的通行,当时,道路上通行的车辆很多,道路两旁的行人都正在等待通行,如果稍不注意,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出现危险情况,网格员立即上前扶起防护栏,重新在道路破损处将防护栏设置好,并将防护栏进行了加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