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新联会举办三场主题为“疫情下企业应对之策”的沙龙

宝安新联会举办主题为“疫情下企业应对之策”沙龙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汪小兰 谭凡 王晓瑜/文 记者 雷小舟/图)疫情之下,企业如何生存发展?日前,宝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宝安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与指导下,连续举办三场主题为“疫情下企业应对之策”沙龙,会员企业家们结合各自从事的行业,就当下企业如何应对疫情,化危为机、转型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疫情对中小企业带来哪些冲击?”“中小企业可以采取哪些措施积极应对?”“危机中又蕴藏着哪些新的商业机会呢?”与会嘉宾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深度分析和总结此次疫情对企业及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现场,他们纷纷拿起笔将精彩观点记录下来,以此调整企业当下的发展目标、生产计划等等。据介绍,每场活动均按照“主题分享+互动交流+观察点评”的模式开展,受到与会企业的好评。企业将化危为机,提升企业防控风险的能力,让企业具备掌舵远航的能力。

记者了解到,宝安新联会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关心会员的事业发展及身心健康,了解普遍会员企业现状后,组织不同界别会员,举办主题沙龙,充分体现“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