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党员开展“修剪绿化树木·美化生活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3月27日上午,燕罗街道机关第十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辖区环胜街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服务基层、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伏下身子、撸起袖子,认真投入到修剪树木的热潮中。有的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拿起工具认真修剪绿化植物,并将清理修剪下的树枝清理至专用袋中;有的拿起扫把,积极打扫草丛和地面上的枯枝落叶,堆放至事先准备好的垃圾桶;有的带上手套,仔细地拔除绿化带中的杂草,接着松动根部土壤,撒上肥料增加养分……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环保绿化意识,表示要通过自身行动引领和带动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爱护家园,美化生活环境,为创建美丽燕罗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